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举办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颁奖典礼

2021-05-31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中共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东昌府区文联主办,东昌府区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承办,聊城东方实验学校、浙江锦江公益基金会、聊城市大观书院等单位协办。通过比赛的形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党、爱国的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牢牢扎根。参赛学生从小学一年级一直到高中三年级,总参赛人数达到了12000余人,是截至目前全区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为期六个月的比赛和评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上上演了话剧《我的父亲李大钊》,舞蹈《传习》、《最美逆行者》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昌府区举办第二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旨在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展现东昌府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示东昌府区青少年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