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经济开发区蒋官屯街道集中观看学习电影《孔繁森》

2021-04-28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下午,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蒋官屯街道集中观看学习电影《孔繁森》。

  电影《孔繁森》真实的再现了孔繁森同志当年自发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群众,到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去干事创业,为阿里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谋发展、谋幸福的事迹,弘扬了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塑造了人民英雄形象,完美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蒋官屯街道通过观影为党员上党课,以灵活的学习方式使党员干部重温了艰辛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更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心中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榜样的力量,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担当作为。
  下一步,蒋官屯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孔繁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