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听京剧、学党史!聊城市经开区蒋官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聊城市党史学习教育要求,4月25日,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联合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剧协会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文化”京剧演出活动。
  
  本次京剧演出活动既有现代京剧,又有传统京剧,清唱、彩唱、对唱等形式相继登台,精彩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本次演出节目有《沙家浜之共产党像天上的太阳一样》、《海港之忠于人民忠于党》、《沙家浜之智斗》、《红色娘子军之永葆这战斗青春》、《红灯记之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沙家浜之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等,在为辖区党员、群众送去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生动地展现和传递了党史精神,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党的美好祝愿。
  下一步,蒋官屯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京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