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实现审批“加速度” 聊城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赠锦旗

2021-04-01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近日,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苏先生一行两人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敬业高效”的锦旗送到食药卫健审批科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日前,聊城市银丰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在政务大厅提交医疗器械经营许可材料,受理人员和食药卫健审批科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帮助企业完善补充材料,在受理申请人审批件后,当天即完成材料审查,并立即安排现场核查,实现了审批工作“加速度”,切实为企业“减负松绑”,让企业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苏先生介绍,聊城市银丰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为东昌府区招商引资项目,在去年的疫情防控中承担了大量的核酸检测任务。
  “贵局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热情高效服务感动了我们,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工作人员的一句‘企业有啥需要,我们做好服务’,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东昌府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从而更加坚定了企业扎根东昌府区的决心。”几句质朴的感谢话,道出了当事人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和在东昌府区扩大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近年来,东昌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牢固树立“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理念,一切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办事不求人”“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思路,实行“一站式”受理服务,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提高办证质量和效率,打造人性化的许可服务。到目前,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多次收到办事群众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

  “企业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工作上的最大褒奖。”审批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以此为激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暖心的服务,争当群众心中的一面锦旗,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贡献审批新力量。(通讯员 曹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