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高新区新增12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3-01 11:2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聊城高新区国家高新企业再次扩容,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2家,其中新认定10家、新引进2家。目前,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46家,居全市第一位。

  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的递增是高新区汇集各类优势资源和科技创新要素,不断扩宽创新维度的一个缩影。高新区盯紧“高”和“新”,不断推动产业成果和创造性成果转化。高新区设立支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孵化载体和科技平台建设、知识产权创造和科技研究开发投入等方面给予支持,增强企业研发创新的“底气”。2020年,高新区投入1200万元,支持企业、双创团队和人才,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高新区科技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仅多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对我们进行现场指导,还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为我们提供精准服务,让我们成功加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格林鲍尔副总经理严树秀说。(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通讯员 王丽)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