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高唐:“全省通办+不见面办理”助项目落地

2021-01-08 08:2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我们公司想在高唐县设立分公司,但是公司负责人在东营,有没有办法可以远程办理?”2020年12月26日,高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唐唐帮您办”政务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东营泰宇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孙女士打来的咨询电话。

  东营泰宇置业有限公司是高唐县招商引资引来的重点项目,得知企业的诉求后,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全省通办”机制,提供线上帮办代办服务。工作人员为该公司负责人董先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其整理设立分公司需准备的相关材料,指导其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填报。仅用了20多分钟,东营泰宇置业有限公司高唐分公司的相关手续便办理完毕。为表示感谢,董先生专程从东营赶到高唐领取了营业执照。

  据高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磊介绍,近年来,省内外优质项目不断在高唐落地,行政审批跨区域业务逐渐增多,为此,高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了“全省通办+不见面办理”审批机制,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为企业开办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服务,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轩 通讯员 邱琦 孙书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