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微帮办”高效服务群众

2020-12-22 08:5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现在办理业务可真方便,自己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近日,在“东昌微帮办”平台办理完业务的王先生深有体会地说。

  “东昌微帮办”便民平台将制作好的常见(高频)业务办理流程二维码、在线演示教程和详细的图文说明纳入其中,同时还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节假日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办事群众只需留言申请,即可获得“一对一”精准服务。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和微信的办事群众,“东昌微帮办”对外公布了“7*24小时”服务电话,随时随地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

  “东昌微帮办”自2020年4月上线运营以来,共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目前共收录关键词382个,整理高频业务指南37件,目前仍在持续整理和增加中。

  不断完善的“东昌微帮办”在线服务品牌,实现了由“网上政务”向“掌上政务”的过渡,构建了政务服务集约化新平台,解决了办事群众小问题也得跑、电话里说不清、专业名词听不懂、网上办理操作难等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受群众好评。(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荔 通讯员 梁丽)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微帮办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