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莘县发布“莘鲜天下”电商公共品牌

2020-12-10 08:1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近日,莘县发布“莘鲜天下”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标志着莘县优质农产品和文旅产品搭乘电商快车开始了品牌化发展崭新阶段。

  

  “莘鲜天下”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已陆续为该县14家电商企业授权,逐步实现了电商产品统一包装、统一宣传、统一推广,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将扩大莘县农特产品的美誉度与知名度,以品牌化促进销售、以标准化提升质量、以市场化带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打造莘县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开启莘县电商进农村发展新阶段。

  近年来,莘县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目前每天电商营销额130万元左右。为应对疫情,今年莘县加大电子商务扶持力度,效果明显。今年1-9月份,全县网络零售额达到9.75亿元,同比增长254%,居全市第一位。

  下一步,莘县将着力将农特产品的特色转化为优势,提升区域农特产的竞争力,强化莘县区域优质农特产品品牌建设,让区域公共品牌“活”起来,以此“复兴乡村”,振兴“区域共同体”,实现脱贫致富。(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苑莘)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