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一企业主向聊城阳谷贫困户捐赠物品

2020-10-27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杨波)“你好,马书记,请把这5桶食用油和5袋面粉分给咱村5户贫困户。”10月26日下午,山东永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祝在聊城市阳谷县西湖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门来到西湖镇马庄村,将携带的慰问品交给该村党支部书记马言锋。“谢谢,谢谢!”马言锋紧紧握住杨大祝的双手激动地说。

  

  杨大祝(左)向西湖镇马庄村捐赠慰问品

  为激发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阳谷县扶贫办向全县发出企业捐助贫困户的号召,西湖镇党委、政府随即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向全镇发出倡议书。“全国扶贫日”这天,西湖镇扶贫办主任杨波在同几年前就已认识,在阳谷经营一家加油站,后又成立山东永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大祝交谈中,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杨大祝这位一向热心肠的福建人当即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山东永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为西湖镇马庄、西孙、俞楼等3个村共计捐赠22桶食用油、22袋面粉,总价值1300余元。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