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首本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在临清发放

2020-09-18 09:04: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6日,聊城市第一本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在聊城市先锋路街道孟店居发放。当天下午,孟店居的居民早早的来到了发放现场等待,并依次上台领取,经过仔细核对签字确认后,他们终于领到了属于自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我今天非常高兴,高兴的是我们今天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给俺们广大农民家里宅基地和房子进行确权发不动产证,而且办证没有让我们村民花一分钱,政府真是为我们着想,给群众办的大好事、大实事。"临清市先锋路街道孟店居韩子庆高兴地说。

  据了解,孟店居作为试点,当天共发放了50本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其他村居的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开展中,将陆续发放到村民手中。

  "聊城市的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在上级的部署安排下,于今年4月份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为了保证全市工作流程、技术要求及输出成果一致,经过了专业队伍的地籍调查、边界测量、登记审核等工作,今天发放聊城市第一本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田中华说道。(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欣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