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延长产业链 打造“幸福链” 冠县实施产业链链长制

2020-09-16 08:3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通过系统直接申报,审核通过后,就拿到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实在是太方便了!”9月10日,聊城鸿庆置业有限公司的赵先生难掩喜悦之情。这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标志着开发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次提速。

  依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电子证照数据归集相关工作的通知》和《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电子证照应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专门人员,配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电子证照归集工作,并全程指导企业和审批工作人员熟悉平台的操作方法,与平台开发单位的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反复调试,有效保障了企业申报和审批核发工作的顺利开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商景豪 通讯员 刘培卓 李秀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