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2020-09-02 15: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9月1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利用开学的有利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9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小学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当天,东昌府分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聊城外国语学校、聊城第八中学、聊城实验第二小学等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通过网络电视教学,播放了禁毒形象大使钟南山院士录制的禁毒公益宣传片,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东昌府分局禁毒大队还组织民警在校园外,向广大家长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让家长知晓毒品危害,起到监督孩子成长的良好作用。

  通过线上与线下、网络教育与当面宣讲相结合,多种形式相补充的教育形式,将禁毒教育融入课堂,使广大师生对毒品及其严重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通讯员 季刚 付朝旺 刘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