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一行到区疾控中心视察调研

2020-06-1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6月8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一行,在东昌府区卫健局局长王斌等人的陪同下,到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改建中新办公楼工地进行视察调研。

  

  在工地现场,郭海英听取了区疾控中心主任桑勇对大楼工程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重点对已改造完成的PCR实验室和正在改建中的微生物和理化实验室、疫苗冷链库、应急物品库等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疾控中心改建中新大楼建设情况及近期东昌府区疫情防控等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随后,召开了现场会。郭海英对疾控中心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要加强疾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全区疫情防控的监测、预警和流调等工作。要尽快落实“应检尽检”工作要求。要抓好疾控体系能力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检验团队建设,提升技术能力,做到有备无患、从容应对。要加强统筹协调,集中力量资源,确保改建后新办公楼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为保护人民健康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赵红征 王泽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