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一级以下医疗机构进行复业审核

2020-03-25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武瑞芳 王泽刚)3月23日起,聊城东昌府区逐渐有序恢复全区一级以下医疗机构。3月24日下午,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辖区已提交医疗机构恢复诊疗活动申请表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审核。

  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卫生监督协管员现场仔细查看医疗机构恢复诊疗的准备情况,并强调机构内医护人员要严格按照《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和控制技术指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医用口罩,着工作服,并规范落实手卫生,对前来就诊的不戴口罩的患者一律不予接诊。同时,做好门诊登记及患者信息二维码的采集,记录患者的体温情况,指导患者进入医疗机构时必须扫描场所二维码进行登记。

  现场审核过程中,辖区内申请恢复诊疗的医疗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各种防控工作规定,主动引导发热患者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一律不接诊发热患者,同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医疗机构感染控制管理,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