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阳谷博济桥街道持续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

2020-03-18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近期,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持续强化安全保障强化措施,继续保持脱贫攻坚的政策稳定和延续,持续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博济桥街道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努力实现贫困群众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思想转变,千方百计让更多老百姓从安于现状到产生脱贫致富的强烈愿望。

  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宣传。总结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宣扬一批勇于担当、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党员干部、贫困群众、农民合作社领头人、农村经济能人及农村实用技术领路人先进事迹和产业创新发展典型经验,让贫困群众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教育贫困群众知恩感恩,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