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疾控中心深入企业指导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王泽刚 赵红征)为积极应对“返工”高峰,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在筑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及时派出专业技术指导组,自2月中旬开始,陆续深入东昌府区相关重点企业指导开展返工人员健康管理及场所消毒,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2月25日,东昌府区卫健局局长王斌、区疾控中心主任桑勇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到4家重点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指导。

  

  

  工作现场,大家边走边看,对企业工作场所消毒进行了技术指导。建议企业日常情况下保持工作环境清洁通风,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等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的点位和公共使用的物品定时消毒。并进一步强调明确酒精和消毒液的安全使用,掌握好消毒剂浓度和消毒时间,做到科学消毒、精准消毒、避免过度消毒。对企业复工前的员工教育、身体检测、健康承诺、注意事项、食堂消毒、宿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此项工作,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排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双促进”而采取的措施。持续深入相关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为确保复工企业有序、平稳投入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