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卫生监督员投身一线 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2020-02-11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王泽刚)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全面动员,全面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

  为最大限度的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保障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东昌府区严格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暂时关闭辖区内全部一级以下医疗机构。区卫生监督所第一时间行动,对全区一级以下医疗机构暂停营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东昌府区卫生监督所严格按照《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要点》,对辖区内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及定点收治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主要对公共场所内各项卫生制度的建立与落实,场所内的卫生环境及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位卫生监督员主动前往抗疫一线,24小时驻守观察隔离点,确保观察隔离点的卫生安全保障,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员的奉献及服务精神。

  “区卫生监督所还将持续开展卫生监督巡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此次疫情,坚守在一线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将‘疫’战到底,为广大市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韩玉亭坚定地说。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卫生监督员东昌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