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梁水镇中心卫生院到复工工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2020-02-10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王泽刚)2月10日,东昌府区梁水镇中心卫生院到梁水镇鲁信面粉厂对复工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2月10日,东昌府区梁水镇鲁信面粉厂准备进行复工生产,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其经理担心复工后,人员密集,员工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了解甚少,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为了让员工能够更好、更有效地预防感染,经与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沟通,该院迅速派出医务科主任吕占奎与公共卫生科科长李玲玲两名医务工作者,带着新冠肺炎宣传资料,到面粉厂对提前返厂的业务骨干进行疫情防控知识讲解。

  该院医务工作者首先让复工人员掌握防控知识,然后对他们进行分批次讲解。同时,了解了厂家当前的防控措施,嘱咐他们一定要每天两次测体温,做好外来人员的体温监测及登记。

  此外,还进一步为提前返厂的员工讲解了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新冠肺炎感染等疫情防控知识,为员工发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