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柳园街道发布紧急提醒!警惕不明程序非法窃取去振华超市人员信息!

2020-02-08 20:17:00 来源:柳园街道办事处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紧急提醒!紧急提醒!警惕不明程序非法窃取去振华超市人员信息!

  接群众举报,有不明小程序在网络传播收集1月20日到30日期间到闸口振华购物及与确诊者密切接触过的人员信息。

  在此严正声明:东昌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柳园街道办事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指挥部没有发布过任何需网络填报搜集居民信息的小程序。

  为防止信息泄露,一律采取电话、短信的形式收集信息。并警告研制程序并散布的人员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另敬告广大居民朋友,一切以官方公告、通报为准,不要相信非官方发布的任何信息,不要轻易向他人透露自己的个人资料,切莫点开来源不明的网络链接,以防泄漏个人信息。

  请大家快速转发此信息,谨防更多居民朋友泄露隐私信息!!!!!!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