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阳谷博济桥街道召开精准扶贫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12-15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15日讯 近日,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委召开精准扶贫业务能力培训会。 

  培训会上,街道党委重点就中央关于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现行惠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从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全街道脱贫攻坚现状,深刻阐释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和具体措施。 

  培训会上,街道党委主要领导指出,基层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要将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在产业扶贫、贫困村整体提升、技能提升培训、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生态扶贫、兜底保障、内源扶贫等“十大行动”指导下,精准接力、精准发力,此外,帮扶干部要切实按照“一村一策、一户一策、一人一策”的要求,制定和完善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确保贫困人口实现稳定。(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