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突发|聊城开发区一塑胶制品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2019-12-12 14:5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日上午10:30分左右,位于聊城开发区锦园路的聊城润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位置位于该公司厂区中部,现场浓烟滚滚,消防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大约半个小时后浓烟才逐渐散去。

  该公司一名工人介绍说,上午10时30分左右,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的设备突然起火,没过多长时间车间里便浓烟四起,正在现场工作的工人立即报警,消防车很快就赶到现场救援。

  “当时车间里的烟雾很浓,呛的我们都想吐,一着火我们车间的工人就赶紧从车间里跑出来了。消防员一来,怕引起其他安全事故就让全体撤到了厂区大门以外,”一名工人介绍说。(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长振)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