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教体局在省少工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19-11-30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闫云倩)11月28日,山东省少工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期间,县(市、区)少先队工作交流会,全省市、县级少先队总辅导员培训班同步举行。会上,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莹走上讲台,作了题为《一路播种,一路花开——用红领巾品牌拓展育人矩阵》的少先队特色品牌工作典型发言。

  

  

  在今年的聊城市、东昌府区“两会”上,一群可爱的红领巾小记者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这是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少工委带领全区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把红领巾品牌活动做出特色,多渠道多形式拓展少先队活动空间,推动少先队活动向纵深发展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一直以来,东昌府区少先队紧跟党的步伐,在共青团的带领下,以少先队改革为抓手,坚持把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放在首位,用红色基因的光荣旗帜引领少年儿童,用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励少年儿童,用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陶冶少年儿童,用润物无声的品牌活动凝聚少年儿童。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