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茌平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2019-11-22 13:4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15日,由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宣传部精心筹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茌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乐平铺镇和冯官屯镇。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精选优秀骨干选手,组建了茌平百姓宣讲团。从事不同工作岗位的宣讲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宣讲、快书以及歌曲的形式,讲述身边事,礼赞新时代。

  

  

  “为抢救伤员失去左腿,他是征战沙场的战斗英雄,是扎根基层的模范员工”来自振兴街道办事处的王云,以声情并茂的演讲让在场每一位观众认识了我们身边的英雄——步同良。

  

  

  来自茌平区特殊教育学校的石秋珍老师带来她的宣讲《无奋斗 不青春》,以特教老师和兵妈妈的双重身份讲述了自身的故事,引起了强烈共鸣,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纷纷落下了泪水。

  

  

  宣讲员们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与切身的感受,讲述了广大党员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有为、清廉奉献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爱党护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干劲,激发起新时代作出新贡献、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奋斗热情。(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通)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