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2019年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即将开考

2019-11-21 09:5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19日,记者从聊城市司法局获悉,依据《聊城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和《聊城市2019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市全民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于2019年11月至12月举行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考试情况将作为对县(市、区)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和市直部门单位法治建设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据了解,此次普法考试对象包括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公务员(包括参公管理人员)、各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其他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由各县(市、区)、各部门自行组织。

  考试内容为《2019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读本》。试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县级干部试题60题,科级干部及以下人员试题80题,时间均为60分钟。普法考试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80分。考生可登录聊城法治网“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进行闭卷考试。县级干部和市直部门考试时间:2019年12月5日0:00 时至2019 年12月10日24:00时。县(市、区)部门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1日0:00时至12月31日24:00时。

  需要注意的是,各级各部门普法办要负责组织好所辖参考人员的备考参考工作。网络在线学习不少于10学时,否则无法参加正式考试。2019年国家工作人员普法考试聊城普法考试手机客户端及聊城普法微信公众号将于11月20日同步上线,考生可自行下载学习。正式考试只能在电脑端进行。应考人员中凡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可免予参加2019年度普法考试,考试成绩统一填报为“合格”。成绩登记前,由免考人员所在单位统一携国家司法考试证书原件至市普法办办理登记。(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洪祥通讯员孟伟)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市司法局普法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