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度假区: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21 09:4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14日,度假区召开全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了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区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当前,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进入旺季,燃机、烟花爆竹等需求量增加,交通运输日益繁忙,建筑施工赶工期、抢进度,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等违法违规违章现象极易“回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的第四季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严防安全生产事故;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道路交通、建筑、危险化学品、消防及冬季取暖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强化督导检查,真督实导,加大“打非治违”的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政府领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严实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抓实抓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申东方通讯员徐国林)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