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大会

2019-11-11 09:2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2日,山东泰一新能源股份公司、聊城万达广场、聊城市农优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迎来一批今年退役的士兵现场参观,这是东昌府区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大会的组成部分。为给退伍士兵提供舒心、放心的创业就业环境,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别组织今年的退役士兵100余人先到招聘企业作近距离了解。

  东昌府区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大会聘请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导师,对部分退役军人进行了创业就业培训,为其解读了相关政策。山东省优秀退役军人、梁水镇邢屯村党支部书记、聊城市农优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涛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山东聊城久岩市政公司总经理韩钢久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作了典型发言。大会上,包括聊城市百华大楼、山东金正动画、聊城万达广场等在内的20余家企业针对退役军人进行了现场招聘,2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据介绍,这些企业发展前景好、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对退役军人有深厚感情,并寄予厚望,纷纷拿出工作环境好、待遇优厚的部分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一名退役士兵深有感触地说,“没想到退伍返乡能有这么好的就业机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得太周到了”。

  虽是首次举办,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从行程安排、会场布置、会议议程设置等环节都精心准备、细心筹划,充分体现了对退役士兵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广平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加强与人社、金融和各镇(街道)、园区合作,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关心、帮助、支持退役士兵,尽心尽力做好创业就业扶持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创新教育培训和招聘形式,将专项招聘工作常态化,用足用好各项创业优惠政策,拓宽创业就业渠道,为广大退役士兵搭建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继林通讯员马丽)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