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阳谷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 护航乡村文化建设

2019-11-11 09:2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切实加强乡村文化建设,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2019年以来,阳谷县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积极争取筹集资金314余万元,支持各项文化下基层活动开展,积极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实施“文化惠民进基层”工程。为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阳谷县投入资金49万元,在全县18个乡镇(街道)举办文化惠民进基层文艺演出,给广大人民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让城乡居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实施“送戏下乡”工程。“传统大戏唱起来,业余生活多起来”。2019年,安排资金127余万元,在全县18个乡镇(街道)举行“送戏下乡”演出600余场,丰富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实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2019年,投入资金138余万元,在全县实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计划全年放映电影万余场,确保每个行政村至少放映一场,切实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的观影需求。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夏旭光通讯员王庆光张道申)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乡村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