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今年改造40个老旧小区共4819户

2019-05-21 15: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具有重大意义。东昌府区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化措施,细化责任,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今年计划启动老旧小区改造40个,总面积41.15万平方米,共4819户,预计投资3855.2万元。

  东昌府区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筛选确定改造项目。在施工设计阶段,充分征求广大业主意见建议,反复斟酌,在政策范围内做到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诉求。对每个小区、每一栋楼的不同情况,依托专业设计部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做到程序合法规范,方案科学合理;重点对施工单位的用料、工期进行督导,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定期对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进度进行督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改造进度;严格对照改造方案和省市验收标准,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综合验收,对于验收不合格的老旧小区,要求施工单位按照整改报告进行整改,对于整改不合格的,将不进行工程款的拨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记者 林金彦 通讯员 孟庆朋 陈景坤)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