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2019-05-10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10日讯 (记者 闫云倩)5月10日,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在东昌府区委区政府大楼揭牌。

  

  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昌军,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为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区委挂职副书记李强主持揭牌仪式。

  

  刘培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协调合作,互相支持配合,特别是在资源配置上,坚持做到“三个优先”,即鼓励将政府性公共资源优先配置给融媒体中心,做到可公开的政府数据资源优先向融媒体中心开放;各行政部门便民信息服务平台优先由融媒体中心承建;政府性户外广告业务、大型活动策划、文化产品采购等优先由融媒体中心承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赵昌军在致辞中说:媒体融合发展关系到舆论阵地“占”与“失”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不搞形式主义,不为“融”而“融”。要按照积极推进、科学发展、规范管理、确保导向的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把握时代大势,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业务本领、新闻素养。要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充分利用平台传播体系的资源集聚、要素互融优势,将正确的舆论导向贯穿于融媒体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成熟稳定的新模式、新机制,扎实推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与会领导现场参观了东昌府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和中央厨房运作情况。

  

  据了解,区融媒体中心将顺应媒体融合趋势,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移动优先策略,打通“报、网、端、微、屏、声”各种资源,形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全媒体宣传矩阵。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