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宣讲比赛

2019-04-30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月30日讯(记者 闫云倩)4月29日,东昌府区“解放思想大讨论——讲东昌故事,展东昌形象”宣讲比赛在东昌府区启明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昌府区委宣传部、东昌府区广电中心承办,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东昌府区启明小学协办。

  

  比赛以两两对抗的形式进行,共分知识抢答、讲故事和艺术节目展示三个环节。来自张炉集代表队、侯营镇代表队、东医代表队、新区街道代表队、区住建局代表队、柳园街道代表队、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等十几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代表队来自各行各业,有教师,有医务人员,有街道工作人员……他们在行业岗位上兢业业,无私奉献,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活动现场,参赛代表队们信心满满,介绍自己,然后和队友大声喊出自己的队号,加油助威。知识答题环节,队友合作默契,答题快且正确。当然,也有抢题犯规的情况出现。

  

  

  其中,讲故事环节最令人感动。老师讲述着与学生的故事,医务人员讲述着与患者的故事,街道工作人员讲述着与住户的故事,参赛者每每说到动情处,哽咽不止,舞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也因他们的故事深受感染。艺术节目展示环节,参赛代表队们展示了朗诵、歌曲、舞蹈情景剧等节目,让评委和观众大饱眼福。

  

  最后,现场评出优秀奖8名,三等奖4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2名。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