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高唐县:公益电影进农村

2019-03-14 10: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4日讯 近日,高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在山东省2018年农村公益电影总结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全省先进单位。

  2018年,高唐县组建26支放映队,在全县603个行政村进行放映,共放映农村公益电影5160余场,观影观众达100余万人次,超额完成全年放映任务。高唐县文旅局安排专职人员监管放映工作。明确分工,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不定期对各自管辖的放映区域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在每个乡镇醒目的宣传栏内张贴放映计划和完成情况。同时积极将每月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计划公示表和完成情况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今年,高唐县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认真看片、选片,优先侧重以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题材电影满足农民群众文化生活,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民族文化素质,构建和谐文化,真正实现“让农民朋友看好电影”。(记者 贾新伟 通讯员 于 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