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高新区: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19-03-13 10:3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3日讯 3月12日,高新区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徐霞等区领导同志,区直部门、分支机构、财金公司、九州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上午10时,徐霞来到东外环与杭州路交叉口植树现场,与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队分头植树,铲土、栽种、浇水,每个人都干劲儿十足。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共栽种约400棵国槐,圆满完成植树任务,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义务植树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进一步美化高新区环境,造福周边群众。(记者 胡 欣 通讯员 王 鑫)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