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19-02-21 09:4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1日讯 2月12日至14日,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霞、赵迎春等区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山东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逐一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狠抓落实的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推进工作,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抓实工作。要提高认识,以狠抓落实的理念对这些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将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名责任人,确保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切实提升抓落实的效率,对中央、省、市的重要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要在第一时间深入开展学习,通过学习领会精髓要义,指导工作落实。要加大政策研究和调研工作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深入学习研究、到基层一线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突破瓶颈,切实改进工作,确保抓落实见到实效,力争高新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狠抓落实的重要意义。当前高新区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全区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按照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狠抓落实,以实干挺起时代的脊梁。各级领导干部要千方百计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政策研究,加大调研力度,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要提升水平,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本领。要结合实际,全面提升抓落实的成效。要喊响做实“马上就办”,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曹天伟 通讯员 杨 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区党工委高新区张连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