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疯牛”冲击群众 民警及时击毙

2019-01-18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付朝旺)1月16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西环八西村,一头即将被出售装车的成年公牛突然双眼通红冲出围栏,在路上横冲直撞,险象环生。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闻警出击,当场将其击毙。

  

  1月16日上午12时,在聊城市东昌府区西环八西村附近有一只公牛失控,在路上横冲直撞,致2名群众受伤就医,情况十分危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特巡警大队接到分局领导指令,立即组织应急处突小分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伤人“疯牛”已被村民围堵在村头的树林中,同时,“疯牛”对围观人群保持着高度警惕的状态,随时可能会对群众造成威胁。民警立即将围观群众疏散到安全区域,并结合现场环境研判作战方案。由于“疯牛”极具攻击性,根本不允许人接近,且树林中环境复杂,行动不便,无法采取捕捉的方法将其控制。经请示上级领导同意后,民警决定将“疯牛”击毙。经周密部署,巡特警大队民警持微型冲锋枪将“疯牛”当场击毙。

  据了解,这头牛为八西村附近一村民所有,在出售装车时受到惊吓而突然发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