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女子咬伤执勤辅警被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拘

2019-01-10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肖从彬)1月2日,高唐交警大队汇鑫中队执勤民警辅警在查处一起涉嫌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过程中,该车辆驾驶员拒不配合检查,使用暴力方式妨害执行公务,咬伤执勤辅警。目前,该驾驶员已被高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中午12时许,高唐交警大队汇鑫中队民警带领三名辅警沿国道308线巡逻并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在国道308与省道316十字路口对一辆奇瑞牌电动轿车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属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经查该电动轿车属机动车),其违法行为已造成较为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很有可能危害其他车辆和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决定依法暂扣其车辆并向该驾驶人说明了相关法律规定和处理建议。执法过程中,驾驶人——夏津县籍妇女洪某拒不配合、阻碍民警执法,民警警告三次无效后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洪某仍不配合,且将两名辅警咬伤(过程约1小时2分钟)。

   

  1月3日,驾驶员洪某英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高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虽然其已认罪悔罪,但依然要承担与其违法犯罪行为相对应的法律后果。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