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冠县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9-01-02 15:1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日讯 12月26日,冠县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聊城市新阶联、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县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和73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集统战性、联谊性、非盈利性于一体的社会团体,是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旨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相互交流和联谊交友的平台,搭建参与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的舞台。

  会议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认清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发挥作用,不断凝聚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要充分发挥统战性、联络性、专业性的优势,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好“生力军”和“智力库”作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汇聚起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释放新的活力、展示更大作为,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统战团体。(记者 朱海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