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新联会书画人士分会举办笔会活动

2021-05-21 2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连峰)5月21日上午,由中共东昌府区委统战部主办,东昌府区新联会书画人士分会等单位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笔会活动,在聊城香江电商科创中心举办。
  中共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丹庄,中共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海宏,东昌府区新联会书画人士分会会长姜超,以及宋西彬、高立新、路绪凯、吴广胜等书画家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了开放式管理模式,书画人士分会会员纷纷现场挥毫泼墨,并将一幅幅饱含墨香的书画作品赠与到场群众。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东昌府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营造全区工商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笔会新联会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