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一颗烟的功夫——聊城农商银行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信贷服务纪实

2019-10-27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哎呀,这么快就办完啦?5万块钱这就到账啦?!”

  随着张先生短信提示音响起,他不敢置信的看着手机说。

  聊城农商银行辽河路支行客户经理武飞笑着说:“没骗您吧,张先生,您看,是不是连一颗烟的功夫都没用?”大哥激动的表示,要把我们这款“家庭备用金”介绍给他身边的亲戚朋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秋高气爽秋天,一天上午,聊城农商银行辽河路支行大厅内像往常一样紧张有序地办理着业务,这时,一名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来到6号柜台前,“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张先生从夹克内兜里掏出一张存单和银行卡递进来,稍带不情愿的说:“帮我把钱取了吧,放到卡上!”柜员刘庆华拿过来大哥递进来的存单看了看说:“张先生,您这一年期的10万存单,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到期了,现在取是不是太可惜了?”也许这句话直接戳中了张先生的痛点,他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可不是嘛,我算了算,里外里得少领一千七百多块钱呢,但也没法,孩子结婚相中辆车,我得给他添点哎,你说说,给他添五万块钱,我得取10万块钱的存单,这不可惜了的吗!”刘庆华听到后说:“张先生您先别着急,针对您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给您做一笔“家庭备用金”,这样即不耽误您买车,又不损失您的利息,要不您试试?”张先生听了后犹豫的说:“俺从来没办过贷款,麻烦不,要不还是算了吧。”刘庆华笑着说:“放心吧,张先生,只需要您一颗烟的功夫!”

  随即,刘庆华联系了她的搭档—客户经理武飞,武飞了解完张先生的情况后随即跟客户介绍:“张先生,我们行里有专门的“家庭备用金”,可以用来装修、买车、孩子结婚、上学等,一天利息才2.36/万元,我今天就能给您办出来,等您存单到期了就可以还上,利息照样损失不了,等您以后万一又有急用钱的地方,还可用手机银行直接把钱提出来,连银行都不用跑,您看这样可以吧?”张先生听完后还是犹豫,表示自己从来没用过贷款,担心办理时间过长,同时也怕麻烦,武飞听完同样笑着说:“放心吧,张先生,耽误不了您一颗烟的功夫,要不咱先办着试试,不行您再取也不迟嘛!”客户听完起身与武飞来到客户经理区,办理信贷业务。

  辽河路支行客户经理用不到一颗烟的功夫为客户成功办理了一笔贷款,得到了客户由衷的赞扬:“真没想到,你们办理业务的效率真高啊!服务也好!为我解决了大难题,太感谢啦!”

  因您而变,亲和如一是聊城农商银行不变的宗旨,我们将继续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以贴心服务回报客户。(通讯员 武飞)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