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正能量工作态度

2019-05-28 1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8日讯 近日,宏运物业公司组织部分一线员工进行读本学习,其中态度决定一切这一章节让一线员工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态度顾名思义是个体对特定对象(人、观念、情感或者事件等)所持有的稳定的心理倾向,这种心理倾向蕴含着个体的主观评价以及由此产生的行为倾向性。工作中的态度则是衡量一个人能否获得成功的重要标准。一个人的能力来自于三个方面,知识、技能和态度。无论做什么事情,一个人的态度非常重要。激情投入地工作,与麻木呆滞地工作,完全不同。

  工作态度决定工作成绩,一个人的态度直接决定了他的行为,决定了他对待工作是尽心尽力还是敷衍了事,是安于现状还是积极进取。我们不能保证你具有了某种态度就一定能成功,但是成功的人们都有着一些相同的工作态度。在企业之中,我们每个人都持有自己的工作态度。有的人勤勉进取,工作忙碌、热情,精神抖擞,积极乐观,永争第一,总是积极的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即使是在受到挫折的情况下也是如此;有的悠闲自在,得过且过,从来都是按时上下班,按部就班,职责之外的事情一概不理,分外的事情更不会主动去做,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有的牢骚满腹,永远悲观失望,总是在抱怨他人与环境,认为自己所有的不如意,都是由环境造成的,常常自我设限,使自己的无限潜能无法发挥,整天生活在负面情绪当中,完全享受不到工作的乐趣。

  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通讯员 吴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宏运物业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