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时代使命

2019-03-12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2日讯 人活一天就得尽一天责,讲一天修养。只要一息尚存,修养就一刻也不能放松。

  记得十九大会议上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那么试问我省广大党员干部什么是我们省的初心?什么是我们省的使命?如何保持初心?如何完成使命?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讲的很清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踏着时代节拍,加快追梦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要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凝聚起同心共筑山东梦的磅礴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客户经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深敲打着我的内心,我的使命是什么?我又该如何去工作?以前,我们常说“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说者无心,听者无意,久而久之大家也就把他当成了一句“口头禅”。很少有人认真思考过这句话,也很少有人把他当作格言警句去遵守过、践行过。要勇敢地走出去,行动是实践的根本。说千遍不如干一遍,一万个誓言不如一次行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里长征,才刚开始。今后我要紧跟总行工作部署,努力把干好本职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努力通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心得体会等成为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机构成部分,从而推动自身素质不断得到提高,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服务群众,扎根基层,扑下身子,挨家挨户走访调查,仔细挖掘金融需求,认真回访维护客户,不断细分客户及市场,提供个性差异服务,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牢牢地把握住客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担当,积极进取,努力作为,继往开来,把我们临清农商行打造成为坚固的战斗堡垒,为实现临清商行梦,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 林云)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时代使命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