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我的心声

2019-01-1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4日讯 自从我从事大堂这个职位以来,深深体会到思想是行为的先导,首先要从思想上转变,要勇于面对压力,困难并不可怕,可怕是不能正确对待挫折的理解。所以我们要承担责任,勇于挑战。工作作风也要随之而变,要有大服务意识,要有全局观念。

  时代的发展已使银行业由最平稳的行业变成一个变化最为迅速,最富挑战性的行业,学习对于银行业人员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重要,更为迫切。现在我们金融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金融产品不断创新,业务品种日益丰富。随着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等电子化产品的推出,我们只有自己首先学习掌握这些产品的基本特点,会使用它,才能向其他客户营销。这些都需要我们不断学习,自觉客服你那种认为把握一定的会计操作技能就是合格人员的片面熟悉。

  只有学习,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才能跟得上业务发展需要。而我们青年员工思维活跃,接受新生事物快,理解能力强,更应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理论学习和相关业务技术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还要有针对性的加强法律和金融规章制度的学习,使我行的业务最大限度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得到快速发展。在与同事合作中,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份内事,还要帮助其他同事一同干好工作,尤其在业务交流上,主动向同事们介绍自己工作中的好方法,同时学习同事的好办法,提高我们整体的服务质量。

  优质的服务并不仅只是一张笑脸,关键在于我们全新全意为客户服务,从客户利益出发,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只有真心的付出,就能得到汇报。我们银行的服务工作一方面要坚持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防范风险,保证资金安全;另一方面,要用真心对待客户。有了客户的支行,银行才得以生存和发展。行动起来,合规经营、合规操作、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把我们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起点。

  立足本职岗位,具有无私奉献精神。敬业爱岗是我们每个人应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道德操守,工作中遇到困难,不要气馁推诿,要虚心向老同志请教,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问题解决后要及时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爱岗敬业。

  虽然我行历史包袱重,不良资产占比高,机构网点多,改革比较困难。但我们不能气馁,牢固树立“商行兴衰,我的责任”地思想,用自己的良好言行服务塑造商行良好的形象,转变客户对我们的看法。我相信,通过和同事们的努力,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会更加努力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我行经济效益,奋勇争先,开创临清农商银行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李颜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