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来聊城,遇见爱

2020-11-27 0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秋天让人心动,冬天期待重逢。

  冬日暖阳,好日常在,希望在这个冬季总有一些温暖与你不期而遇。

  在这个有着些许寒冷的冬日里,聊城市委网信办联合新华网为你送上一段浪漫故事,让我们来聊城,遇见爱!

  

  如果你问我,聊城的城市气质是什么样子的?

  我会回答:柔美娇媚,清新灵动,古朴浪漫。 

  

  东昌湖的夜晚将美丽情怀倾诉于璀璨的霓虹中。

  光岳楼阅尽繁华兴衰,将一个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留存在古老的城墙里。

  

  你会不会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座城市呢? 

  因为你爱的TA,而喜欢上了这座城市的现代与古典。

  

  有人说聊城人太实诚了,和他们逗乐时总有些无趣。

  其实他们只是想真诚一点对待这个现实的世界,善良坚定、不花言巧语、乐观向上。 

  

  还有人抱怨说:

  聊城男朋友不够文艺,只喜欢流行文化,不听民谣,约会时从来不会去live house。

  用聊城爷们的话说就是:

  「听民谣太感伤,他们更愿意带着你去吃遍聊城大大小小的美食,用美食驱散冬日的寒冷,在平凡的日子里为你制造浪漫与温暖。」 

  

  当然,大家对聊城这座城市不争的事实是:

  “聊城特别适合谈恋爱,节奏慢,接地气,有温度,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好没有戾气。” 

  

  希望你也可以在烟波浩淼、水天一色的东昌湖畔,兜兜转转,遇到一份专属幸福。

  

    愿所有寻找的归宿,都将出现; 

    愿所有收获的美好,都温暖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