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美食 > 正文

聊城孟尝君:春曲冬酿 文化飘香

2019-11-25 17:33: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2019年11月24日,孟尝君酒业第三届冬酿文化节隆重举行。孟尝君酒业总经理韩宪增先生、技术总监徐先荣先生,和受邀而来的行业协会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孟尝君酒业冬酿文化节。

  

  在白酒行业大众化发展的现状下,孟尝君酒业立足当下,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不断与时俱进砥砺创新,打造白酒行业的大众化、多元化、年轻化理念。

  在庄严肃穆的鼓点声中,孟尝君酒业第三届冬酿文化节正式开始。神采飞扬的舞者击响了声音浑厚的大鼓,轻盈的舞者献上“五谷”贡品,礼敬先人。主祭人孟尝君酒业总经理韩宪增先生敬香献礼、酹酒祈福,并恭诵祝文,遥寄先人,期盼冬酿之后,来年又是美酒飘香,与诸君共饮佳酿。

  

  孟尝君酒业技术总监徐先荣先生致开窖词,带领员工代表行三敬礼,并从韩宪增先生的手中接过开窖旗,带队开启冬酿仪式。

  受邀参加的社会各界的人士,随队体验开窖酿酒全过程,并参观了孟尝君酒银行,品尝了孟尝君新品酒糟蛋。一口美酒,一口热乎乎的酒糟蛋,双重美味体验,直击现场参观人员的味蕾。最后与会人员现场接取了孟尝君新蒸原酒,并签名留作纪念。

  

  孟尝君酒业一直坚持只做纯粮酒,春曲冬酿,传承古法,打造齐鲁大地白酒行业尖端品牌,生产老百姓认可的酒,塑造大众化、多元化、年轻化的酒文化,为消费者带来最接地气的孟尝君酒!(聊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孟尝君酒业冬酿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