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旅游 > 正文

57秒丨“美貌”升级!聊城雾凇弥漫 玉树琼枝似仙境

2020-01-10 10:2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原以为雪后第一天的雾凇已是美观,不料想,雪后第二天大自然又送来惊喜。1月9日,聊城全城花草树木被雾凇弥漫,漫步湖畔,仿佛置身仙境。

  

  雾凇紧紧裹在雪松等林木树枝上,晶莹剔透仿若一簇簇美妙的珊瑚,树干被风雕琢成各类造型,像是一个个巨大的盆景。

  

  站在湖边望去,湖堤旁、树林间,完全被白色所覆盖,洁白晶莹的霜花缀满了枝头,各种盛开的冰花将这座城市装扮得格外美丽,宛如冰雕玉砌的北方雪国,让人置身冰雪的世界里让流连忘返。

  

  碧空与雾凇美景相互映衬,为冬日增添了一幅独特的美景。(齐鲁网·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阳谷台 王鹏 陈楠聊城报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