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少工委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4-03-28 12:4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下午,聊城市少工委三届二次全会在聊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共青团聊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市教育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少工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少年先锋队聊城市委员会委员卸职替补和增补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中国少年先锋队聊城市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的决定(草案)》和《聊城市少工委三届二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对聊城市少工委进行了人事调整,选举团市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市少工委主任,设置执行副主任两名,在主任和常务副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

  会上颁发了2023年度全国“红领巾奖章”五星章个人和集体,第十二届山东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第二十届山东省优秀少先队员和第七届山东省优秀少先队集体,2023年度“红领巾奖章”三星章个人和集体等荣誉证书。

  东昌府区、茌平区、阳谷县、高唐县分别就少先队社会化实践育人、提升少先队组织队伍建设水平、履行全团带队政治责任、“070勇敢者行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引导各位委员注意学习、充分借鉴各地各单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推动聊城市少先队工作开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