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周!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即将启动

2024-03-26 09:19: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泮晓阳)3月25日下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冠县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静介绍,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将于3月28—4月3日在冠县“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举办。

  据了解,冠县梨园文化观光周作为冠县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为深入开展“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主题年活动,今年3月28—4月3日冠县将继续组织举办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同时聊城市“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主题年活动也在冠县同步启动。

  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活动活动以“阳春三月游冠州”为主题,于3月28日上午在冠县“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举办第十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启动仪式,并相继开展《上春山》情景舞蹈表演、梨剧场·《穿越千百年》情景短剧表演、诗话梨礼古风NPC互动、非遗市集展示、民俗展演进景区等主题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冠县文化魅力,尽享梨园春光美景。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梨园文化冠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