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市孟献双、刁海刚、石林林获评“山东好人”

2024-01-30 19:18:47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6日下午,“厚道山东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聊城·临清)现场交流活动在聊城临清举办。现场揭晓了新一期“山东好人”榜单,李士存、韩国瑞、孟献双等60人分别当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山东好人”。其中,孟献双、刁海刚、石林林3名聊城人上榜。孟献双获评“孝老爱亲”类好人、刁海刚获评“助人为乐”类好人、石林林获评“诚实守信”类好人。

  孟献双出生于1967年,是临清市金郝庄镇金东村村民。她七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坚持照顾无儿无女、身患疾病的婆家嫂子。“面对不幸的嫂子,你施以援手,用七年光阴帮助她走出病痛阴霾。用爱守护,以情陪伴,大爱无声,人间至善。你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一个家庭的希望;你用最美的坚守,演绎着人间挚爱真情。”现场,组委会给予了她这样的评价。

  学习身边榜样、致敬道德模范,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厚道山东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聊城·临清)现场交流活动,由山东省文明办主办,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明办、中共临清市委、临清市人民政府承办。现场,“山东好人”代表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进行了真挚深入互动。

  “山东好人”每月评选、表彰一次。2023年,山东省共发布“山东好人”720人(组),有力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厚道山东人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