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高铁向未来”短视频挑战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4-01-18 11:3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近日,“乘高铁向未来”济郑高铁聊城段沿线短视频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3年12月8日,济郑高铁建成通车,济青通道、鲁中通道、京九通道、沿黄达海通道等山东四大通道在聊城完成交汇。聊城借助济郑高铁开通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融入山东省会都市圈和中原城市群。

  2023年11月30日,在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委网信办、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指导下,由聊城高铁新区发展服务中心、聊城市电影家协会主办,鲁网聊城频道承办的“乘高铁向未来”济郑高铁聊城段沿线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20天,广大市民、网友及短视频创作者积极响应主办单位号召,在喜迎高铁开通的热烈喜庆氛围下踊跃创作,讲述高铁故事、记录美好瞬间、展望聊城未来。活动期间,抖音及视频号自建话题“#高铁聊城之旅”总热度达600万以上,投稿作品达70个。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发布大量优质短视频作品,为聊城高铁新区乃至整个聊城的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日,经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4部。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钱新瑞/Omnipotent:

  [列车运行前方到站是聊城西站]

 二等奖

  盛承超/穿越东昌 FPV: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今坐上高铁就出发。聊城即将步入高铁时代!

  聊城安玉:虽迟~但从此山不再高,路也不在路也不再远

  希望之城:城西望,向未来

 三等奖

  李若图/小图拍公交:一镜到底,带你体验乘公交坐高铁有多么的便捷

  山东张留喜:济郑高铁通车啦,山东聊城正式进入高铁时代啦!

  赵子秋/探索聊城–金芒果传媒:官方通知来啦!聊城高铁明天真的通车啦!

  韦义春/大头拾城:聊城即将迎来高铁时代!

  聊城电影家协会:济郑高铁12月8日运营,助力区域经济再腾飞

  孟维彬:鲁豫牵手,起步飞腾

 优秀奖

  小飞不会飞:热烈祝贺济郑高铁今日通车运营!

  花败Hua:在聊城西站开通前,和飞友们一起体验航拍的乐趣

  李慧鹏/暴走聊城:实探济郑高铁聊城西站,下周就要开通了,你想坐着高铁去哪里?

  旺仔牛奶:济郑高铁线上明珠聊城西站,昔日东昌府华丽展现

  走遍中国(农村):为我们的家乡聊城点赞

  胖虎爱旅游游玩:聊城即将迎来高铁时代

  聊城美食情报局:济郑高铁12月8日全线通车!

  张红军/身边的感动:有了高铁,我们冠县的灵芝走向全国更方便啦

  单永霞/温师教育 中国象棋:聊城市中国象棋贺济郑高铁通车

  李鹏飞/歪比巴卜巴卜:高铁马上就要开通啦!

  崔家斌/东阿吾小呗:高铁公交无缝换乘 一起解锁全景聊城

  聊城高铁新区:聊城西站进入冲刺阶段

  鲁网聊城频道:济郑高铁拉近游子与家乡的距离

  鲁网聊城频道·东昌府区交警大队:聊城西站|进、出站交通指南

  本次活动展现了聊城独特风貌、人文情怀,推进了聊城特色文旅资源开发,提升了聊城高铁新区的凝聚力。“乘高铁 向未来”——这是聊城动能转换的新机遇。乘着高铁开通的东风,奋力成就“六个新聊城”建设的一路繁花、满城精彩。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共创,举办更多精彩活动,激发城市活力,营造更美好的城市氛围,期待未来更多的相聚时刻!

  注:获奖作品证书及奖金颁发将由我们的工作人员直接通过微信或电话与每位作者联系沟通,请保持通讯畅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短视频挑战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