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导航!聊城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电子地图正式上线

2024-01-05 11:01: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近日,记者从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聊城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电子地图已建设成功,电子地图1.0版本正式上线。

  此电子地图是全市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的导航工具,涵盖了大型场馆、健身房、健身路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馆、舞蹈、台球等18种类型。市民可以通过电子地图轻松查找所需场馆的详细信息,如场地类型、开放时间、可容纳人数等。同时,还可以直接通过电子地图进行电话咨询或预约,并根据内设功能导航到指定地点。

  查看方式有两种:

  一是关注“聊城体育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导航栏的“智慧服务”进入电子地图。

  二是使用“爱山东”App,城市定位到“聊城市”,通过服务主题中的“文体服务”访问电子地图。

  目前,该电子地图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全市已有近2000家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纳入其中,这一数字在未来将继续增长,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公共体育场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