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减免!聊城市公立医院停车场收费政策调整

2023-12-18 14:1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泮晓阳)12月18日上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降低收费标准 优化收费管理 全面提升市城区停车服务水平”政策例行吹风会,聊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岭介绍聊城市公立医院停车场的收费政策。

  王树岭表示,聊城市公立医疗机构停车场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优先满足就医就诊车辆停车需求,在落实规定的一小时内免收停车服务费、新能源汽车享受2小时/次免费停车等政策基础上,市卫生健康委指导各公立医院结合实际情况,确定了就医有关车辆优惠减免政策。

  目前,东昌府区及市属开发区10家公立医院的12个院区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车位资源相对充裕的医院,包括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退役军人医院以及东昌府人民医院等,出示当日门诊有关凭证、当日办理住院手续或出院结算发票等,免收当日停车费。

  车位资源相对有限的医院,包括市人民医院总院区、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均在文件规定的就诊就医车辆免费2小时基础上,增加了一定优惠时间,全部实行了出入院当日免收停车费、出示当日门诊有关凭证免收3小时停车费的政策。

责任编辑:樊庆刚